物即是空。

年下小学弟x怪姐姐

拉郎配 如图/图见博
{自拟人物名称}
{除了外貌之外和两人没有任何联系谢谢咯}

“苏立年当初就是一个桀骜不驯的小屁孩。”每当沈荷谈起当年和苏立年的相遇时,她总是咯咯的笑开怀。

沈荷是个拥有少女心的大龄女青年,热爱的玛丽苏爱情故事并没有发生在她高中生涯中。她为此感到很遗憾,要说她看到苏立年的第一印象,满脑子都是校园爱情故事的序幕。她也就敢偷偷瞟一眼罢了,全当过路的路人。要说让沈荷骄傲的是,“哈哈哈哈我他妈是他初恋啊!还是他一见钟情!!”沈荷比一般路人幸运点的地方在于她有一副清纯的皮囊,任谁看都是受不得半点委屈的乖乖女。但用苏立年的话来说“我的火眼金睛早已看穿你的原型。”

所以看到渐渐变成“怪阿姨”的沈荷,苏立年自称早已做好了准备。

要说长得这么白白净净又高又帅的小伙子,十八岁才初恋,谁信啊?
“初恋男女都算的,可能你……”
“我这不苦苦等了十八年才找到了一位雌雄同体么。”
“……滚你大爷。”

苏立年就属一猫,平日高冷的不得了,炸毛也常常有。因为沈荷大了苏立年二三四五岁,所以在公司要经常应付客户,喝酒便成了家常便饭。而终于有一次,小说里的霸道总裁系的客户被她撞见了,然而戏剧性的是也被来接她的苏立年看到两人敬酒的一面。是的仅仅是敬了一杯酒,
而已。

那也是沈荷和苏立年擦枪走火的第一步。

沈荷还喝的晕晕乎乎的,苏立年捏着她的脸,问她:“胆子这么大?”“放开我。”沈荷胡乱拍开了他的手。苏立年眯了眯眼,然后就是和谐的事情了。

哦 没有做到最后。
哦 他成年了 我们不玩养成系。

自那以后我公司应酬也很少去了,毕竟想了想如果那天他没来,真的还蛮危险的。毕竟本“老阿姨”长了一张骗过全世界的脸嘛。

奥 我和他认识被略过了?其实在我偷瞄他的那天,他说他也看到了我,嗯…虽然嘴上说对于有人偷看他感到很敏感,但本小仙女觉得他应该是贪恋于我的美色了。

然后我们就路过了。
是的 我们俩脸皮都挺薄的,不喜欢搭讪陌生人。虽然是未来对象。

我们后来在他们学校旁边的书店碰见了,属于那种不知道对方姓名但一眼就能看到对方的那种关系。我们互相注视了几秒,我有点害羞(划\yinxiao)的低下头。
然后
“姐姐,你想看这本书吗?想看就给你吧。”

他跟我说的第一句话
这就是他跟我说的第一句话。
一句“姐姐”瞬间让我回魂 其实还是有点伤心的,毕竟我是挺喜欢他的,但他却拿我当姐姐,说什么我都不能再有龌蹉的想法了。

“喔!好的 谢谢弟弟啊。”

我看了看自己今天的打扮,也没多老成啊,那要是穿成上班的样子,是不是得被叫“阿姨”了。

苏立年这人刚开始真的挺让人伤心的,我一直以为他不喜欢我。真拿我当姐姐的。直到后来他跟我说“我有病,大马路上随便认姐。”我才知道原来他是在撩妹,真是活该单身十八年了。

但当时我还是个傻帽,不懂他的若即若离。

直到我弟跑来A市看我,而我弟长得和我并不像亲生的。我俩逛超市一起回家的画面被苏立年小朋友看到了。他当着我弟的面,拉起了我的手,把我拉到了他身后。我跟我弟是一脸懵逼。

后来我嘲笑他很久,但我也真谢谢我弟的神助攻。让我们发展的速度能比当今世界经济的发展快一步。

你问我们现在啥关系?
哈哈哈 一年前我们就结婚了
所以现在是
夫妻关系!

哈哈哈哈哈 给你们喂一嘴狗粮吧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一羹双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