物即是空。

知乎体:女神是一种什么样的存在?

问:女神是一种什么样的存在?

答:我和我女神认识十年了。她没有高挑的身材,富裕的背景。甚至上A大才是她第一次来到大城市。大一军训那年第一次遇见她,她很清新脱俗,有着姣好的容貌。她有时候很安静但有时候也不是的,她和熟悉的人在一起很放得开。但她很少和男孩子说话,所以我以为我和她应该没什么机会交流了。但大概奇妙的是,在我参加学校歌手比赛的时候唱了一首跑调很严重的歌,几乎所有人都冷眼相看的时候,只有女神一个人给了我掌声。其实我并没有很难受,但当她看着我给我掌声的时候,我很不争气的落了泪。

后来我和女神有了些联系,但她很少上社交软件,所以我们偶尔只有在学校遇见的时候会打个招呼。我知道偷偷跑来给女神递情书的男生有很多,其中不乏优秀的。虽然我并没有很平凡,但我也不觉得女神和我很搭。她应该去更好的地方认识更好的人。我和女神做了十年的朋友,女神后来近了一线城市的公司当白领。我和女神很少见面,但我失忆的时候她会给我留言。后来,我交了女朋友,女朋友也知道女神的存在,她偶尔会开玩笑让我减少和女神的联系。但其实她也知道,女神之所以是女神,是因为她的存在不会打扰我的生活,只会让我变得越来越好。

女神今年要结婚啦,听说她公司的上司追了女神很久,具体的我就不清楚了。上司是个很高大帅气的男人,没有很成熟,也没有很稚气。但和女神很相称。我收到了女神的婚请,我带着我媳妇去了。看着女神走过红地毯的那刻,不知道为什么,一直浮现着那年大一军训第一次来到大城市素面朝天的女生。女神也算半个励志故事,看着她一步一步成为白富美。我真心的为她高兴。希望女神在新的一年里也要越来越幸福啊。



【故事有原型 女神的原型是Irene】

评论

© 一羹双鸳 | Powered by LOFTER